首页 > 政务公开

通道县党政代表团来浏考察调研

发布时间 : 2024-03-22 来源:浏阳日报 字体大小:

3月20日至21日,通道县党政代表团来浏考察调研,共商对口支援之策,共谋交流合作之举。长沙市委常委、浏阳市委书记朱东铁,通道县委书记覃歇民,浏阳市委副书记、市长王雄文参加。
  浏阳市级领导戴武明、郑以仁、王坤球,通道县领导张春松、江飞舟、李世萍、黄渊博参加。
  代表团一行先后前往长沙惠科光电有限公司、湖南春光九汇现代中药有限公司、湘赣边(浏阳)文化艺术交流中心、浏阳五号山谷原乡民宿、湖南新聪厨食品有限公司、古港镇梅田湖村,全方位了解浏阳产业发展、城市建设、文旅融合发展、乡村振兴等情况。大家看展厅、进车间、观项目、走乡村,纷纷点赞浏阳在培育壮大主特产业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、不断提升城市品质、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创新实践,表示将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发展的强劲动力。
  朱东铁对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,对通道县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。他指出,深化浏阳通道对口帮扶协作,是两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、省政府工作要求的具体实践。浏阳将强化责任担当,发挥自身优势,携手通道共同推进高质量发展,为湖南实现“三高四新”美好蓝图作出更大贡献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拓展帮扶领域、优化帮扶方式,建立“帮扶+合作”的良性互动机制,在中药材基地建设、原材料采购、技术攻关等方面加强合作,在做大非物质文化遗产产业等方面深入交流,鼓励更多技术人才支教、支医、支农,共同把产业做大做强,推动对口帮扶工作取得更大成效。
  覃歇民对浏阳一以贯之的关心和帮助表示由衷感谢,希望浏阳持续深化对口帮扶工作,在资源引荐、产业帮扶、招商引资等方面予以更多支持,希望更多浏阳企业到通道投资兴业。通道县将立足自身发展定位,进一步完善对口帮扶协调落实机制,主动加强精准对接交流,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,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向更高水平迈进。

相关文档:
  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